澄子
想問一下如果是高樓(像10樓以上那種) 防水工程是不是會比一般透天或低樓層更麻煩? 只要多下雨幾天牆壁會看到有點潮濕 這是要找抓漏的嗎 這應該是要找那種有高空設備的廠商吧?
對!高樓防水真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滲水點在外牆偏高的位置 一般施工根本碰不到 後來是找一間聖堃高空工程 他們是用繩索吊掛那種 直接在外牆施工 做完之後那一面牆就真的完全沒再滲水 交給專業有執照的真的比較放心 我覺得價格不貴 還有保固
對!高樓防水真的完全不一樣
因為滲水點在外牆偏高的位置
一般施工根本碰不到
後來是找一間聖堃高空工程
他們是用繩索吊掛那種
直接在外牆施工
做完之後那一面牆就真的完全沒再滲水
交給專業有執照的真的比較放心
我覺得價格不貴 還有保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