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樓防水是不是比較難處理?需要特別找高空工程嗎?

澄子

想問一下如果是高樓(像10樓以上那種)
防水工程是不是會比一般透天或低樓層更麻煩?
只要多下雨幾天牆壁會看到有點潮濕
這是要找抓漏的嗎
這應該是要找那種有高空設備的廠商吧?

雅甯

對!高樓防水真的完全不一樣
因為滲水點在外牆偏高的位置
一般施工根本碰不到
後來是找一間聖堃高空工程
他們是用繩索吊掛那種
直接在外牆施工
做完之後那一面牆就真的完全沒再滲水
交給專業有執照的真的比較放心
我覺得價格不貴 還有保固

原文網址:https://t17.techbang.com/topics/69733-high-rise-waterproofing-difficult?page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