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的回應 (22)
Re: [討論] 渦旋氣動取脂和傳統的抽脂有什麼差?光彩醫美做的事哪一種?
回應於 2019-04-16 11:08
謝謝你們的分享,我會再找時間去諮詢 聽到大家這麼說我就放心多了! 不然我一直猶豫不決,又怕遇到不好的醫生 花了錢又沒有用真的會很難過
Re: [情報] 捷運中山站下午茶幼瀨明月和菓子茶屋,台北下午茶推薦2019冬季限量【奶福套餐】
回應於 2019-01-24 13:48
是草莓大福耶!!我還以為只有在三重店和sogo有賣 之前朋友才送我幼瀨的茶包,我覺得還蠻好喝,禮拜六經過的時候再去看看!